首页

2022年青海省高中数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22年08月03日 11:07浏览数:


82日,2022年青海省高中数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309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青海省教育厅教研员宋春涛、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陈君、师资培训首席专家吴仁芳博士、专职组织员覃志斌以及来自青海省的98名优秀教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覃志斌老师主持。

颜中玉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前来我院交流学习的青海省学科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和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培训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多加交流、互相学习、勤于思考、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好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春涛教研员代表青海省教育厅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研修要求,要求大家珍惜机会、严守纪律、注意安全、用心学习、积极参与,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悟,达到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更好的为青海省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陈君副院长对培训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解读。本期培训根据青海省教育厅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制作实施方案,聘请了湖南省一线教育教学名师、首席专家和学科大咖授课,聚焦“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改革,开展教学设计、学科核心素养、新课标新教材解读、高考试题命制、深度学习与高考备考、信息技术与科研能力提升、创新拔尖人才培养、中学校本教研与学科组建设等方面的讲座与实践,让学员接收最前沿的教学动态,并将实地观摩优秀基地学校建设,亲身感受不一样的教育、管理模式。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满载而归。

班主任覃志斌老师对培训班的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时间自律、学习自律、生活自律,希望所有的学员在愉悦的生活里、在文化的氛围感染里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上一条:谢资清教授受邀出席第九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

下一条:黄荣金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分享课例研究的理论与实践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