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谢资清教授受邀出席第九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8月07日 20:06浏览数:

731日,由东南大学、清华大学和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Chinese Mathematicians, ICCM 2022)于731日在南京开幕。

我校副校长谢资清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教授受邀做45分钟报告。谢资清教授应邀出席了第九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ICCM2022)做45分钟报告,并作为ICCM2022会议银奖颁奖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揭晓和颁发了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三大奖项:ICCM数学奖、陈省身奖和约翰·科茨国际合作奖(原ICCM国际合作奖),并首次颁发ICCM数学贡献奖。


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由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主席、国际著名数学家丘成桐院士于1998年发起设立,每3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华人数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学术盛会,其使命是加强海内外华人数学家的联系,研讨数学科学国际最新研究进展,促进中国数学和世界数学科学共同发展。大会群英荟萃,大师云集,是华人数学家们交流数学的高水平数学科学国际会议。

我校李利平教授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前往参加,将改在明年的ICCM会议上做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麓山科学计算论坛

下一条:2022年青海省高中数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