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变电公司举行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8月18日 21:38浏览数:


(通讯员 张珏红)2022812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变电公司(下称超高压变电公司)1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实习总结大会。超高压变电公司领导夏立、人资部主任杨群泽、各班组实践指导老师于艺盛、谭庆科和颜碧炎、数统院副院长郭水霞、统计系主任周杰明、副主任杨晶、带队老师张珏红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超高压变电公司沈梦甜主持,每位实习生依次上台总结了各自的实习经历,纷纷表示本次实习受益匪浅,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和学以致用的预期目的。

在分组交流环节,各班组实践指导老师于艺盛、谭庆科和颜碧炎分别总结了各自所带组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对全体实习生的实习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超高压变电公司杨群泽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各部门工作职能和公司人才招聘的基本要求,让实习生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模式,了解了市场的人才需求标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成长方向。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总结环节,郭水霞副院长、周杰明主任都对本次专业实习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数统院的专业设置和各专业的培养模式向公司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期待校企之间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张珏红全面总结了该实习队全体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并对超高压变电公司和院系领导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超高压变电公司领导夏立作总结发言,在高度肯定实习队工作的同时,也表达了与我院更多、更深、更久合作的期待。

上一条:碳生产力综合评价指数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麓山科学计算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