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01日 21:20浏览数:

91日下午,我院在格物楼409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颜中玉院长李利平、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陈君主持。


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回顾上半年党委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的党委工作。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鼓舞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

院长李利平教授做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欢迎新入职教师、回顾学院2022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学院当前主要问题、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他指出要加强思想道德、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引进专任教师;稳定和壮大教师队伍,优化青年教师成长环境;明确学科定位,优化学科布局,彰显学科特色;持续改进学院教学、科研、办公环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消防安全培训员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应急消防安全培训,培训全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多个典型火灾案例,深度剖析了校园消防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日常生活中的消防隐患,提出整改和应对措施,全面提升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与株洲市二中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下一条:綦春霞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分享数学教育热点和前沿问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