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与株洲市二中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4:06浏览数:



(通讯员 黄安琪)9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株洲市二中”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启动仪式在株洲市第二中学举行。株洲市二中副校长赵振翔、蒋凯、各部门负责人及我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株洲市二中实习队成员等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株洲市二中课程教学部部长陈瑜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副校长蒋凯代表第二中学对全体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教育实习是教师生涯中十分宝贵的经历,并希望全体实习生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借助第二中学这个平台快速适应实习生活、积极投身实习工作以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收获一段美好的经历。陈瑜部长等对教学实习、班主任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及注意事项。


实习队指导老师汤自凯、彭旭辉,介绍了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办学情况及实习队的基本情况,真心感谢二中为我院数学专业实习提供的良好平台,同时希望队员们主动、诚心、虚心地向第二中学优秀的导师学习请教,希望第二中学的各位导师严格要求,让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提升能力、增加技能,切实提高教师教育基本素养。



实习队代表黄安琪代表全体实习生表达未来实习生活必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

启动仪式后,实习队成员与实习班的数学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进行一对一对接。

湖南师范大学数统院与株洲市二中教育实习基地的共建,将为国家级一流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专业建设、教育人才培养提供又一发展平台。

第二中学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专门报道,详情见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yXdA4G9tDk0jbg5xlgVkgA

上一条: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开题及中期考核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