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开题及中期考核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27日 22:34浏览数:



2022927日下午,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学院307教室举行逯伯亮博士后开题及丁奎博士后中期考核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全新教授(合作导师)主持,黄元秋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侯耀平教授、文有为教授、李荣珩教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湖南师范大学博管办欧月娥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全新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开题及中期考核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逯伯亮和丁奎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逯伯亮博士针对混合型随机控制系统的稳定性理论,从博士后研究课题的现实与理论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前期研究基础行了较系统地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然后,丁奎博士后汇报进站以来的研究情况,主要讨论了研究随机混杂系统的间歇控制与观测,包括随机系统稳定性分析、采样控制、间歇控制和间歇观测,以及随机噪声下网络系统的鲁棒抗干扰等问题;同时还介绍了下一步关于含有中立项、无穷时滞随机混杂系统的DoS攻击方面问题的研究。最后,评审专家对逯伯亮博士开题报告和丁奎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评审组考核,逯伯亮博士后顺利开题,丁奎博士后通过中期考核。

上一条:罗新兵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分享数学学科思维教学方法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与株洲市二中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