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0:57浏览数: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湘科计〔201923号)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为组织好相关项目申报工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供更多培育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申报项目类型、资助经费、研究时间及申报条件

1.面上项目5万元或10万元,1-3年;申请人未满58岁(1961.1.1后出生)。

2.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万元,1-3年;申请人女性未满37岁(1982.1.1后出生),男性未满35岁(1984.1.1.后出生)。

3.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00万元,3年;申请人有正高职称,未满50岁(1969.1.1后出生)。

4.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0万元,3年;申请人未满40岁(1979.1.1后出生);有在研面上、青年或联合基金的负责人也可申报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5.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万元,3年;申请人女性未满37岁(1982.1.1后出生),男性未满35岁(1984.1.1.后出生);有在研面上、青年或联合基金的负责人也可申报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6.省市联合基金项目(包括株洲、湘潭、常德和衡阳联合基金项目):5万元或10万元,1-3年;申请人未满58岁(1961.1.1后出生)。

7.科卫联合基金项目5万元或10万元,1-3年;申请人未满58岁(1961.1.1后出生)。

二、申报流程

1.请申请人认真阅读本通知选择合适的项目类型阅读该项目类型的申报指南下载相应类型的申报书参考模板

2.根据申报书参考模板提纲及红色字体提示,认真撰写离线版申报书提升申报质量群体、杰青和优青项目实行校内评审,请负责人于621前将申请书提交科技处联系人邮箱,由科技处组织评审;其它类型项目的质量提升由各单位自行组织

3.在线填写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部为在线申报。请申请人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61.187.87.55/egrantweb/),按填报要求在线填写申报内容。已有账户凭用户名记密码登录,忘记密码请凭身份证联系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电话,在线注册及申报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4.二级单位初审。请二级单位对申请书格式及内容进行审查,汇总并提交《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5.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人按照修改意见,完善申请,在线提交申请书。如需要调整成员,请报告给本单位科研秘书,重新汇总。

6.科技处在线审查。科技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格式审查及非学术性内容审查。审查意见反馈给负责人,对需要修改的项目,申请人在修改保存之后需要再次提交。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具有高级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或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人如不具备以上条件,由2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也可申请。

2.同一人本年度只能申报或参与2,其中,作为申请人只能申请1项。

3.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杰青和优青的人员除外)。已按时提交结题材料且符合结题条件的申请人可以申报当年的项目。

4.有省社科基金项目在研的科研人员,不能申报省自科基金管理科学项目。

5.申报毕业制规则:(1)获得过面上项目(含往年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资助2次及以上的负责人,不能以申请人申报面上项目;(2)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能再报同类项目;(3)优青获得者只能报群体和杰青;(4)杰青获得者只能报群体;(5)群体获得者不能再报其它项目。(*以上均不包括联合基金)

6.对于有省自科基金项目到期而未按规定要求办理项目结题或相关手续的依托单位,原则上不予受理新一年度的省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  

7.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将科研诚信列入申请书中,申请人与参与者需签署公正性承诺书并通过网络上传后方可提交。 

8.各单位应对申请人的职称、学位、出生年月等内容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填入《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科技处存档,电子版发送科技处联系人邮箱。  

9.项目申报网络截止时间为20197311:30,各单位项目汇总表集中受理时间为20197317:30

四、联系方式

1.科技处联系人:艾建平(88872262,154554702@qq.com),邹永星(88872633

2.省科技厅项目受理中心咨询电话:0731-88988730 88988732

3.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0731-88988619

  

  

                                                                             科学技术处

                                                                     2019522

 

  附件:1.1.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1.2.2020年度省市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包括株洲、湘潭、常德、衡阳联合基金项目)

  附件:2.1申报书参考模板(适用于青基、面上及联合基金项目)

  附件:2.2申报书参考模板(适用于杰青及优青项目)

  附件:2.3申报书参考模板(适用于群体项目)

  附件:3.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0年度杰青优青培育计划申报、年度检查及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