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大学曾凡海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日期:2021年05月13日 09:10浏览数:

报告题目:分数阶微积分算子的快速卷积积分方法

报告人:曾凡海 教授(山东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3日15:00开始

报告地点:数学研究中心智慧教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5.13



报告摘要本报告讲述分数阶积分和导数算子的快速卷积积分算法, 该快速算法统一了分数阶积分和导数的快速计算,从理论上极大地简化了国际数学家大会一小时报告人德国图宾根大学Lubich教授的快速方法[SISC,28(2006)421–438]。


报告人简介:曾凡海,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在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10年在上海大学数学系获硕士学位,2014年在上海大学数学系获博士学位。2014年至2020年分别在美国布朗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20年获得“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称号,并被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年合作出版专著1部、在SIAM J. Numer. Anal.,SIAM J. Sci. Comput.,JSC,JCP和CMAM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SCIE他引1000余次。


























上一条:云南财经大学石磊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张土生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