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值分析与计算软件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8:40浏览数:

 

数值分析及计算软件课程是我校数学类专业,特别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重要的专业基础课,其内容丰富,覆盖面大,实践性强。既有较深的数学理论,又担负着传授科学计算方法基本思想的重要使命。

数值分析及计算软件课程现拥有一支教学科研水平高、年龄和学历层次结构合理、热爱科教事业、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教师队伍,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课堂讲授+实验室上机验证+课外拓展+纵向延伸的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为高年级相关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值分析及计算软件课程2009年立项为湖南省精品课程,2013年通过复核。

课程负责人:谢资清教授

 

http://trc.hnadl.cn/ProjectSpace/ProjectSpace.aspx?pid=12135&ptype=34

 

http://jpkc.hnadl.cn/Able.Acc2.Web/pl.aspx?id=414

 

上一条:空间解析几何

下一条:高等代数

【关闭】 打印    收藏